設定密碼權限

「主密碼」的內容可以修改,但是無法刪除。

當我們安裝完畢且第一次使用系統時,系統內部預設的的密碼為「pili」,此密碼即為「主密碼」,此後再新增的密碼即是「一般使用者密碼」。

選取「設定」、「密碼權限設定」輸入「主密碼」後按「確定」或「ENTER」密碼「新增」與「修改」的使用:

新增:

建立新的密碼。您可直接輸入密碼並對其使用的權限作逐一點選設定。「功能名稱」可自行設定:系統內所顯示的功能選項名稱,使用者可自行在相關的欄位上重新設定。

修改:

新增、修改的功能權限設定方法是相同,修改已存在的密碼資料,其可修改的內容包含密碼、使用者名稱、功能權限或「刪除」整筆密碼的設定。

針對系統功能的使用權限分為「執行」、「新增」、「查詢」、「修改」、「刪除」、「列印」等六項。

權限設定的方法:

將滑鼠指標指向功能設定框格內按一下左鍵勾選即可設定。所有的新增或修改設定如要儲存或更新資料要記得按「存檔」,反之則選擇「放棄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