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安裝

執行 pili6stock_x_xx.exe (如果有_x_xx數目字表示版本代號,如:_1_14 為版本1.14)開始系統的安裝,顯示歡迎畫面後,遵循系統指示按「下一步」鈕,進行安裝。

pili6stock_x_xx.exe代表進銷庫存程式,pili6acc_x_xx.exe表示為會計票據程式,pili6setup_x_xx.exe為整合管理程式,包含庫存及會計的安裝程式。

系統預設將程式安裝於C:\Pili6,若沒有特殊原因,請不要任意更改系統預設的安裝目錄。

請詳閱有關本系統之授權說明,若同意本系統「授權合約」請按「下一步」鈕繼續安裝。

安裝後的資料夾存放:Pili6內置放了一些主程式及共用程式,MDB內放的是一些資料檔案,REP存放的是一些報表格式檔案。

如果安裝完成,系統會先執行系統測試,如果能順利進入系統代表順利安裝成功,第一次進入系統的密碼及使用者名稱都是小寫的pil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