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元件

與標準元件不同的是,資料元件與資料庫相聯結,會根據資料記錄的改變而顯示出不同的資料記錄內容。

資料文件標籤

與資料庫相聯結的元件,不管是數字或文字型態它皆可顯示,它會根據資料記錄的不同,列印顯示於報表上。

資料備註

顯示資料欄位內備註內容,此欄位與資料文件標籤最大的不同,就是它會自動隨著資料文字的多寡改變大小。

資料格式化文字

這個元件可以應用在有格式化過的資料內容,或者是備註的欄位內容,它的方框大小會隨著文字的多寡自動改變大小。

資料計算

用來對資料內容求出「加總」、「最小值」、「最大值」、「筆數計算」、「平均數」…等。

資料圖片

可將儲存於資料庫的圖片內容列印於報表上

資料條碼

與資料庫相聯結的條碼設定,目前可支援的條碼型式有:Codabar,Code 128,Code 39,EAN-13,EAN-8,FIM A,B,C, Interleaved 2 of 5,PostNet,UPC-A,UPC-E,但系統預設使用Code 39。